关于本站

更新时间: 2010年5月17日

关于本站 (About Us)

  潘大财经专题站是中国领先的财经博客,聚焦于以全球化视角剖析和解读中国资本市场。

版权声明 (Copyright)

  潘大财经专题站所有资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保留所有权利,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

  在未获书面形式的明确许可情况下,公开在互联网上发布本站内容,建立内容镜像,或默许、纵容、鼓励用户在博客、论坛、社区上发布本站内容,均是不被许可的。对于这些的侵权行为,本人不可能随意由之。

  侵权行为一经查实,都将获得严肃对待。情节恶劣的侵权网站或者个人,只能自行负担其严重后果。

免责声明 (Exception Clause)

  1. 本站的评论、分析或陈述文章不代表构成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本站提供的信息或意见也不构成所述证券的买卖出价或征价,本站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衍生的损失或责任。
  2. 本站提供的信息为对研究对象一定时期的分析研究,本站不保证所提供的观点或陈述不随时间变化而变更,本站亦不承担在变更时及时通知的义务。
  3. 本站不保证所含全部或部分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4. 本站所刊载、引述的内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表述。
  5. 本站访客的评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
  6. 本站及所属关联者可能会持有文章中提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头寸并进行交易。
  7. 本免责声明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和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站所有。

联系本站 (Contact Us)

  关于本站的其它问题,欢迎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但本站不承诺能及时回复每一封邮件。Email: